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院师生参加第二届海南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班
日期:2018-07-19  来源: 

  2016年9月19日至9月20日,第二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班活动在海南大学举办。本届培训班活动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大学承办,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协办,培训周期为二天。培训邀请了省内外优秀专家担任创新创业导师,开设创新创业课程,旨在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助力第二届海南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冲击国赛并成功落地创业。

培训班开幕仪式当天,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多位专家莅临现场,通过项目路演、集体辅导、现场模拟、一对一指导等形式就参训项目的创意、商业模式、团队组成、PPT制作、答辩技巧等进行全方位的指导。来自海南省17所高校50支优秀创业团队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