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院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07-19  来源: 

     11月1日下午,我院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科技楼104报告厅举行。

    本次大赛邀请了校企合作部主任郑全军教授、社科部副主任李菊顺教授、基础教育部副主任符东升老师、团委彭诗洋老师、信息管理系刘景祥老师担任了评委。    本次创业大赛自9月份开始启动,共有17支团队参加了初赛、复赛,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16支团队角逐决赛。比赛现场,每组选手分别对自己的创业项目进行3分钟的项目展示,在5分钟的现场答辩环节中,每组选手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信息管理系的《原创意》项目获得一等奖,电子工程系的《MY机器人》、数码设计系的《旅游明信片朱梦琼海田园城市》、《琼音耳机》三个项目获得二等奖,数码设计系的《逸在云端,大美海南》、软件工程系的《“互联网 养殖”众筹信息化平台》、网络工程系的《海南利佳惠好享吃健康美食》、软件工程系的《互联网 旅游 社交》、数码设计系的《古风客栈》分获三等奖,软件工程系、电子工程系获得优秀组织奖,周让明、刘文佳、马杰老师等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