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院在海南省第四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18-11-18  来源:校企合作部 

  11月18日,海南省第四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团队赛总决赛在海口复兴城圆满落幕。我院“逸在云端品牌‘大美海南’主题系列丝巾设计”、“创声APP”、“拖光光沙滩鞋”三个项目荣获“优秀项目奖”,符益畅老师荣获“优秀导师奖”,同时,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海南省第四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团队赛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科学技术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商务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省工商业联合会、共青团省委、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团队赛继续延续“自贸双创,引领未来”的主题,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借助中央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大好机遇,大赛将聚集、整合各种创新创业资源,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参与创新创业,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团队赛成功报名795个项目,其中参与院校17所,项目747个。总决赛共有31个创新创业 项目进入角逐,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项目奖15名,优秀组织单位奖10名,优秀导师奖5名。

我院格外重视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专门设有“大学生创业中心”,特别是学院“创客空间”建成使用后,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的热度更是持续升温。此次“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 团队赛我院成功报名77个项目,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我院共有4个项目进入总决赛。

《创声APP》路演展示及团队项目答辩现场

《逸在云端品牌“大美海南”主题系列丝巾设计》路演展示及团队项目答辩现场

《源民宿+互联网》路演展示及团队项目答辩现场

《拖光光沙滩鞋》路演展示及团队项目答辩现场

“优秀组织单位”颁奖现场

“优秀导师奖”颁奖现场

“优秀项目奖”《逸在云端品牌“大美海南”主题系列丝巾设计》颁奖现场

“优秀项目奖”《创声APP》、《拖光光沙滩鞋》颁奖现场

带队老师、指导老师及全体队员合影

我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