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创新创业指导教师李传科参加2019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海口赛区)启动仪式
日期:2019-05-18  来源:海口广播电视台资讯 

  5月16日上午,2019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海口赛区)启动会在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海南省内外高校代表、专家学者、创新机构负责人、学生代表等200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我院创新创业指导教师李传科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活动。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景贵、副院长万力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业教育与培训联系中心秘书长盛鸿宇等领导嘉宾共同上台开启海口赛区的帷幕。仪式上,黄景贵院长介绍了学校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的总体情况,鼓励青年师生积极参与中美创客大赛等比赛和活动,不断培养创新思维理念。盛鸿宇、梁长垠、黄彬等嘉宾介绍了往届中美青年创客大赛的相关情况,并结合获奖项目,为今年海口赛区参赛创客们传经送宝。

  中美青年创客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吸引了中美青年广泛、深度参与,为中美社会和人文对话增加了“创新”亮点。2019年创客大赛以“共创未来”为主题,倡导参赛者关注社区、教育、环保、健康、能源、交通等可持续发展领域,结合创新理念和前沿科技,打造具有社会和产业价值的全新作品。大赛促进中美两国创客文化与生态的建设,助力中国创客创新社区及众创空间生态环境的不断优化,并充分体现中美人文交流特色,为两国青年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推动中美两国青年创客在创新领域的深度交流,进而加强两国在青年层面上的文化交流与沟通。

  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分为中国、美国两个赛区,其中中国赛区包括北京、天津、上海、南京、厦门、深圳、成都、西安、温州、海口、沈阳、苏州和武汉13个分赛区。大赛分为分赛区选拔赛与决赛两个阶段,分赛区选拔将于4-6月在13个分赛区城市举办,决赛将于7月在北京举办。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