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毕业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5-20  来源: 

​5月19日,招生就业处在1113办公室召开了就业工作部署会,招生就业处王家仁副处长、刘方明、李伊涛及各二级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方明主持。
刘方明主要讲了四点问题:

一是向各位就业指导老师公布《海南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自评方案》,要求各学院以征求意见稿为基础,逐级对应自查,已经落实的,做好相关佐证材料的整理收集,未落实的,以照征求意见稿为标准补全。

二是各学院按照时间节点,组织好小型招聘会、专场招聘会和线上招聘会,招生就业处协同办理,并要求各学院招聘会提供岗位数必须多余毕业生总人数,各类型招聘会要留下照片及新闻佐证材料。

三是落实毕业生一人一案登记情况,对未就业毕业生、困难毕业生等重点群体要进行重点跟踪。

四是各二级学院整理好毕业生档案去向基本信息,要做到准确无误,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毕业生档案派遣地址。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