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5-15  来源:海软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连日来,我校党委书记詹少斌、校长魏应彬及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海口、琼海等单位、企业、园区,主动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

走访中,詹少斌书记魏应彬校长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招聘需求的介绍及对人才培养的建议,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就毕业生实习就业、订单式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此次专项行动通过实地走访企业、加强校企交流,开展企业需求调查、毕业生跟踪、邀请企业来校考察等,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充分发挥书记校长以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学校全员融入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既立足当前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学校产教融合,特别是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有机融合的工作机制,为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奠定基础。

詹少斌书记带队走访企业

魏应彬校长带队走访企业

刘明鹏副书记带队走访企业

何锦旭副校长带队走访企业

符传谊副校长带队走访企业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