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校长魏应彬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日期:2022-05-18  来源:海软 

为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加强产教融合、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51617日,我校校长魏应彬深入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三亚味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学校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处长符载冠,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院长黎明珠及实习就业指导教师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工作环境、基础设施、管理制度和企业文化等,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前后的运营情况,双方就人才需要、产教融合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院长黎明珠就外语+专业群建设、课程开发、人才培养体系等内容向参会企业负责人作了介绍;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处长符载冠就校企深度合作、精准匹配人才、就业岗位需求等方面作了交流分享。各参会企业负责人对魏应彬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学生专业技能培养、校企合作长效机制、顶岗实习就业等方面与参会领导交换了意见。

魏应彬校长在会上指出,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背景下,培养自贸港建设的高素质技能人才是学校的本职工作,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既是我校着力构建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产教深度融合的积极探索,更是多措并举,护航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效举措。

通过此次调研,学校相关部门对企业发展的最新动态、人才需求有了充分了解,并探索形成校企合作、实习就业长效工作机制。此次调研走访活动的成功开展,必将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助推学生有效就业,提升校的社会服务能力。

我校校长魏应彬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我校校长魏应彬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我校校长魏应彬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我校校长魏应彬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