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就业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2-05-20  来源:招生与就业创业处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琼软院党〔2022〕13号),按照《关于印发“能力提升建设年”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计划表的通知》(海软能办〔2022〕3号)中《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化大练兵计划表》要求,我校519日在第三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就业经验交流会。

何锦旭副校长指出,各二级学院院长要摸清家底,突破就业重点、难点,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面落实教育部“百日冲刺”促就业活动,主动走出去对接企业,瞄准毕业生就业需求,促进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残疾毕业生、困难毕业生、四辅人员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落实重点群体毕业生100%就业目标。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维涛在推进会上作了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交流,李院长从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和早部署、勤督促、抓落实、求真实等四项具体落实措施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做法,同时也强调一定要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防止造假、注水行为。会上,各二级学院院长交流汇报了各学院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制定下一步工作目标。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