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搜索学校主页
学校召开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工作会议
日期:2022-11-22  来源:招生与就业创业处 

学校召开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工作会议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抓住当前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21日学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工作会议,何锦旭副校长、招生与就业创业处符载冠处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刘方明副处长主持。

说明: C:\Users\李琦\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1.jpg

会上,招生与就业创业处符载冠处长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形成就业工作方案,并且每位毕业生都要建立一人一案工作档案,要做到一人一策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指导服务,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要做好宣传工作,要有相应的报道。要做好总结,总结中要体现相关的工作数据。同时,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刘方明副处长转达了《海南省教育厅转发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何锦旭副校长对招生与就业创业处以及各二级学院近一年来在就业工作中克服的困难与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二级学院要加强交流学习,要总结经验,深入研究就业工作困难与问题,不要怕困难,要迎难而上。并强调,就业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与学校长远发展,在2023届秋季就业黄金期,各二级学院要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秋季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抓住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早谋划,早启动,早着手,用好24365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也是经济发展最基本的支撑,我校将坚定不移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